千秋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千秋钓鱼论坛--上好千秋钓鱼论坛--客友千秋钓鱼论坛--定龙千秋钓鱼论坛--三友渔具
千秋钓鱼论坛--巧而雅千秋钓鱼论坛--金鳞王千秋钓鱼论坛--富锐达
查看: 129239|回复: 76

[野钓休闲] 【原创】给我来一口,就等待收工!2018.6.1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13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感觉好久吃不上草鱼了!上周去草鱼菜地解瘾。又手竿又矶竿又海竿的,我这一心三用的,难怪整不到大鱼。小鱼仔虽拉了过瘾,但无缘大草。小鱼仔上餐桌,食之感觉太乏味!转眼今天又有充裕的时间可以去开竿,这次决定一心一意主攻草鱼!
【时    间】2018年6月10日,周日
【钓场地点】老菜地上游
【人    物】单挑
【天气情况】多云转阵雨,26到35度,东风1-2级
【钓    竿】海、矶竿各2根
【钓    组】海竿大线大钩大轮子;矶竿3+2+15号伊豆+2000(5000)轮
【浮    漂】无
【钓    深】1.5米到3米左右
【钓    法】看竿头和听铃铛
【主攻鱼种】草鱼
【窝    料】无
【饵    料】甜象草
【渔    获】3斤级草鱼一枚
九点多到目的地!上游深潭处有个师傅下海竿阵。看到我下去了,他又立马从上游三五十米远的地方跑下来下一根矶竿,挂草料!从他那位置直接往下游我面前这丢!我有点晕菜了,这么一来我只好把两根海杆挪到下游深潭去下了!
IMG_20180610_124923.jpg
今天的饵料,原生态的新鲜的免费的。看好天气预报出来的,冥冥中感觉今天应该有搞头!
IMG_20180610_123317.jpg
IMG_20180610_123325.jpg
IMG_20180610_123308.jpg
刚下完竿子,货船穿梭!一艘开的比一艘快,我矶竿草叶连同坠子被波浪冲到岸边!25克的坠子都定位不了,服了!
IMG_20180610_124914.jpg
个把钟的沉寂后,霾层消散,艳阳高照!矶竿有了点动作!可惜动作太轻,收竿换料竟然是不知什么鱼,把草叶边给叮了!钩子那又不见它敢叮……!这可证明鱼儿的眼神肯定是好使的!
IMG_20180610_130609.jpg
中午十二点有余了!猪脚肿么迟迟还不登台亮相!统一换料时发现海竿的草叶被鱼从中间啃!这些草鱼现在都不按常理吃草了?
IMG_20180610_123509.jpg
中午13点多!正是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刻开始了!躲在太阳伞底下都烤的满头大汗!正起身准备到上游去找师傅们串串门。忽然右手边的竿子泄力哗哗的作响。回过神来看到线还在被拖拽!嘿嘿!扬竿有感觉,鱼儿吃得太饱了,没两下就翻白肚子!三斤级草鱼完美上岸!什么时候有动作我都不晓得!
上完这一口,心里已经美滋滋了,打算准备收竿!剩余的草料直接一抓就往水里丢去喂鱼!静等头上有大云朵过来遮阴就收竿!等到14点多有大片云朵!回来没多久竟然开始哗啦啦的下雨了!哈哈!真是收竿得准时!
IMG_20180610_150626.jpg
本次钓行分享到这里!各位钓友爆护多多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4 金钱 +28 千秋币 +8 收起 理由
济宁小钓童 + 12 + 12 + 3
喜欢 + 12 + 16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沉默的命运 中大物了,辛苦的问候 ,奖励 2 千秋币.
发表于 2018-6-13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开心就好

点评

还不错,几乎钓草鱼比钓鲤鱼有保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0
[发帖际遇]:强哥钓鱼 中大物了,辛苦的问候 ,奖励 4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开心就好

点评

谢谢大师顶贴鼓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境不错,收获多多。

点评

下次那里不得玩了,要转移阵地了估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获就高兴

点评

感觉钓草鱼比钓其它鱼有保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2
[发帖际遇]:都市渔人 中大物了,辛苦的问候 ,奖励 1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给力,真好。

点评

谢谢夸奖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财了!祝贺

点评

发不了财啦,感觉我们这钓草鱼比钓其它鱼有保障。这个夏天我就主攻草鱼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意而归。。。

点评

哈哈,过奖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条草鱼拉着爽

点评

不够爽啊,两下子都没力气了!上岸后坨坨都出来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7
[发帖际遇]:野钓乐 共享好的菜地,奖励 2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收获

点评

马马虎虎啦,谢谢夸奖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8
[发帖际遇]:东北蚂蚁 辛苦发帖给予的奖励 3 千秋币,幸运女神偷偷放进了你的口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搞头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点评

这个夏天主攻草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收获就高兴

点评

谢谢大师顶帖鼓励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41
[发帖际遇]:三十三的山 乐于助人,奖励 5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条就过瘾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点评

以后主攻草鱼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43
[发帖际遇]:有鱼就钓吗 有好的鱼获,忘记分享,降了 3 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厉害。

点评

哪里了,只是感觉夏天来了,钓草鱼更有保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是不错的啊,这草鱼过瘾
[发帖际遇]:手杆四米五 在网吧玩通宵, 花费了8 金钱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收货不错呀

点评

马马虎虎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杆鱼不错啊

点评

谢谢夸奖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1:59
[发帖际遇]:我爱飞鱼 分享一个好心情,奖励 1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大草漂亮

点评

还可以,肉质结实甜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2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鱼顶呱呱啊

点评

谢谢夸奖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2:01
[发帖际遇]:feiepuhai 中大物了,辛苦的问候 ,奖励 1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4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条草鱼拉着爽,过瘾了。

点评

还可以,谢谢鼓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4 22:02
[发帖际遇]:曲倩倩 钓完鱼离开,不收拾垃圾, 被处罚了3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千秋钓鱼论坛 ( 皖ICP备11008103号

GMT+8, 2018-6-18 15:17 , Processed in 0.391906 second(s), 6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 X3.2

© 2013 Comsenz Inc. 皖公网安备 3416210200235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