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千秋钓鱼论坛--上好千秋钓鱼论坛--客友千秋钓鱼论坛--定龙千秋钓鱼论坛--三友渔具
千秋钓鱼论坛--巧而雅千秋钓鱼论坛--金鳞王千秋钓鱼论坛--富锐达
查看: 852|回复: 37

[野钓休闲] 【原创】长竿钓小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6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周末休息,钓鱼小分队成员各有各的事情要处理,所以不能一起去钓鱼,只好单独活动。早上睡到自然醒,10点多赶到市区附近的大河边。因为靠近岸边的地方水很浅,所以这回用的是13米的长家伙,目的是想钓的深一些,毕竟冬天了,气温低,鱼都在深水区域活动呢。钓点区域全是树,13米的长家伙在这里非常不方便,所以用酒米就打了两个窝子,也不期待能有啥像样的鱼,只不过是没事时候水边转转,能钓两条小鱼也就好。
    没成想,今天的鱼情还不错,只不过是有数量没质量,抱着这么长的家伙钓小鱼真特么累人,玩玩就早早收竿回家了。



垂钓参数
【出钓时间】:2017年11月19日
【出钓地点】:大河
【垂钓目标】:鲫鱼
【水质现状】:较好
【试用装备】:13米钓竿
【垂钓饵料】:商品窝料+红虫



垂钓过程
    老钓位,不知道有多少钓鱼人在这儿战斗过。
IMG_20171119_102459.jpg
    打完窝子用红虫,双钩,水深在2.5米左右。
IMG_20171119_102555.jpg IMG_20171119_102558.jpg
    13米的大炮,权当锻炼身体了。
IMG_20171119_102620.jpg IMG_20171119_103410.jpg
    小鱼很配合工作,纷纷报道,小鲫鱼,鳑鲏,小黄颡鱼,全是小家伙。
IMG_20171119_103955.jpg IMG_20171119_104255.jpg IMG_20171119_104308.jpg IMG_20171119_104319.jpg IMG_20171119_104635.jpg
    小黄颡鱼真的是饿疯了,两个鱼钩都刺中,一个在上唇,一个吞进肚里了。
IMG_20171119_104722.jpg IMG_20171119_105156.jpg
    鱼钩扔进黄颡鱼家里了,连续4条小家伙,个头一般大,不知道家长去哪里。
IMG_20171119_105208.jpg
    基本上处于连竿状态,来回收竿,不是一般的累人呀。
IMG_20171119_105814.jpg IMG_20171119_105830.jpg IMG_20171119_105839.jpg IMG_20171119_105840_1.jpg
    今天钓的最小的一条,比鱼钩大不了多少。
IMG_20171119_110429.jpg IMG_20171119_110434.jpg
    小鱼一边钓,一边扔,有这4条可以回家喂小猫咪了。
IMG_20171119_11135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6 金钱 +26 千秋币 +7 收起 理由
潇湘 + 16 + 16 + 5
济宁小钓童 + 10 + 10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海海鱼 钓完鱼离开,不收拾垃圾, 被处罚了1 千秋币.
发表于 2017-12-6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3米,大炮,哈哈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这么长的杆还真没玩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6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长的竿就是5.4的,这么长的看着都累
[发帖际遇]:DD55GG66 共享好的菜地,奖励 2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炮轰蚊子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竿算是防空导弹了
[发帖际遇]:野钓乐 发现电鱼的不举报,被处罚了3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炮竿,尽玩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
[发帖际遇]:天涯独钓客 辛苦发帖给予的奖励 2 千秋币,幸运女神偷偷放进了你的口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qdp长枪大炮钓小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得玩就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进了幼儿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过过瘾就好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并茂精彩战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字体大,老年人看着舒服,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[发帖际遇]:老有所乐 钓完鱼离开,不收拾垃圾, 被处罚了3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正是健身了,快乐的一钓
[发帖际遇]:雨中笠翁 分享一个好心情,奖励 5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炮打蚊子啊,呵呵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玩的就好。
[发帖际遇]:赶海人 分享一个好心情,奖励 4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qdp长枪大炮钓小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7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玩就好
[发帖际遇]:有鱼就钓吗 中大物了,辛苦的问候 ,奖励 6 千秋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千秋钓鱼论坛 ( 皖ICP备11008103号

GMT+8, 2017-12-15 10:30 , Processed in 0.366454 second(s), 6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 X3.2

© 2013 Comsenz Inc. 皖公网安备 3416210200235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